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充市嘉陵区委员会主办
首页>>党派团体>>嘉陵区工商联赴西充县考察学习
嘉陵区工商联赴西充县考察学习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4-03-22 11:58:42  浏览次数: 94 次

嘉陵区工商联赴西充县考察学习

3月21日上午,嘉陵区工商联(商会)主席(会长)胡娟率队带领干部职工及企业家一行十余人赴西充县开展学习考察活动,西充县工商联主席(会长)张昭堰等陪同。

1711166405986707.jpg

考察组一行首先参观了四川律奥汽车配件有限公司,就企业生产发展理念、经营销售现状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动员其加入南充市汽车工业协会加强交流合作。随后前往张澜故里,先后参观了表方广场、西充家风馆、张澜故居和生平陈列馆等地。在讲解员的介绍下,大家观摩历史文物、品味图片文字,回顾和见证了张澜先生为民族独立、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而奋斗的一生,深刻感受张澜先生表里如一、方正做人的人格和思想。

张昭堰对嘉陵区工商联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期待两地今后能够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搭建平台,共同推动两地产业发展、企业合作等方面的务实对接,为两地民营企业创造更多合作机遇。胡娟表示,此次考察学习收获颇丰,对嘉陵区工商联今后的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她希望两地工商联系统能够携手共进,实现互利共赢,推动合作发展,架起沟通交流的“金桥梁”。区工商联  王元涵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充市嘉陵区委员会
办公地址: 四川省南充市嘉陵区同庆路1号
联系电话:(0817)3631037 蜀ICP备06021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