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充市嘉陵区委员会主办
首页>>时政动态>>学思践悟强理念 踔厉奋发抓落实 ——嘉陵区政协专题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
学思践悟强理念 踔厉奋发抓落实 ——嘉陵区政协专题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11-09 16:51:59  浏览次数: 489 次

学思践悟强理念 踔厉奋发抓落实

——嘉陵区政协专题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

11月9日上午,嘉陵区政协召开专题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白青云主持会议并讲话。

1670403382321906.png

会上,政协机关干部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白青云指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具有里程碑、划时代的深远意义。会议擘画了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宏伟蓝图,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的方向、确立了行动的指南。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

白青云强调,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站高谋远、博大精深、气势恢宏、内涵丰富,要深刻理解其深远的现实意义。要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深入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领会蕴含其中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以管用方法指导实践。

白青云要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学思践悟、学以致用,真抓实干、埋头苦干。一是思想政治站位要高。全区政协系统要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时时事事处处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二是精神实质把握要准。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进一步学懂弄通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增进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做到“知其言更知其义、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三是下步工作谋划要实。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有事来协商”、“双助”、“书香政协”为载体,精心谋划重点调研、协商、监督、视察等课题活动,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嘉陵政协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信息来源:《南充政协2022年11月09日 唐 瑜)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充市嘉陵区委员会
办公地址: 四川省南充市嘉陵区同庆路1号
联系电话:(0817)3631037 蜀ICP备06021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