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充市嘉陵区委员会主办
首页>>时政动态>>吴小可: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促进政协各项履职工作再上新台阶
吴小可: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促进政协各项履职工作再上新台阶
作者:南充市嘉陵区政协   发布时间:2019-06-12 19:37:48  浏览次数: 3851 次

吴小可在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上要求

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促进政协各项履职工作再上新台阶


    6月12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吴小可主持会议。
  市政协副主席傅宗洪、王翠花、文剑英,市政协秘书长温桂彪参加会议。
  吴小可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将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上来;要把学习教育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通过多形式、多载体深入学习、集中学习、系统学习,增强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加强组织领导,切实制订工作计划,明确推进措施,抓好任务落实,用好政协各类宣传阵地,为主题教育扎实开展营造浓厚氛围;要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促进政协各项履职工作再上新台阶,推动政协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促进政协工作提质增效。
  市政协党组成员出席会议;不是中共党员的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市政协副秘书长、各委室主任、办公室副主任、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列席会议。  (信息来源:南充日报)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充市嘉陵区委员会
办公地址: 四川省南充市嘉陵区同庆路1号
联系电话:(0817)3631037 蜀ICP备06021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