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充市嘉陵区委员会主办
首页>>通知公告>>民革基层组织联合开展“喜迎新时代 欢乐度重阳” 重阳节慰问活动
民革基层组织联合开展“喜迎新时代 欢乐度重阳” 重阳节慰问活动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10-24 11:30:59  浏览次数: 494 次

民革基层组织联合开展喜迎新时代 欢乐度重阳

重阳节慰问活动

10月21日,民革嘉陵区基层委员会携手民革川北医学院基层委员、民革南充市中心医院总支走进四川椿萱逸乐护理院,开展“喜迎新时代 欢乐度重阳”重阳节慰问活动,为老人们送去节日祝福和健康关怀。

1698118433994363.jpg

活动中,民革党员为老人送上了大米、食用油等节日慰问品,表达了对老人的深情祝福。幸福的笑容洋溢在老人们脸上,声声感谢不断!

为将“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走深走实,活动中,民革嘉陵基层委主委张莉传达学习了中共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张莉号召,我们每个人都应该不负重托、感恩奋进,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关怀厚爱和殷切希望转化为推动现代化宜居新嘉陵发展的强大动力,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坚定前行,为国家事业奉献我们的力量。

最后,民革川北医学院基层委、民革南充市中心医院总支的党员们开展义诊。为老人们测血压、查看日常用药情况,详细解答老人们的咨询,并从日常饮食起居、卒中后的急救等方面进行了健康宣传和指导。来自川北医学院运动康复学院的师生们还手把手地指导老人们进行运动康复训练。

敬老爱老,情暖重阳。本次活动不仅仅是对老人们的节日慰问,更是对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呼吁。民革党员们以身作则,让老人们在这个温暖的午后感受到了亲切的关怀。(嘉陵民革 胡超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充市嘉陵区委员会
办公地址: 四川省南充市嘉陵区同庆路1号
联系电话:(0817)3631037 蜀ICP备06021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