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充市嘉陵区委员会主办
首页>>党派团体>>九三学社嘉陵区基层委员会召开2024年重点工作部署会
九三学社嘉陵区基层委员会召开2024年重点工作部署会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4-03-19 09:10:20  浏览次数: 81 次

九三学社嘉陵区基层委员会召开2024年重点工作部署会

近日,九三学社嘉陵区基层委员会召开2024年重点工作部署会。

1710810650981331.png

会议强调,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和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确立75周年,是落实市委“五区建设”、区委“113”工作思路等中心工作的关键之年。全体社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统战工作的重要思想,牢固树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意识;要持续加强主题教育,学深学透,将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运用到工作中,在履职尽责、自身建设等方面得到体现;要更好的发挥民主监督作用,紧扣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关心的重点问题、群众反映较多的热点问题、实际工作存在的难点问题确定调研选题,深入开展调研,提出高质量的建议。

会议要求,全体社员务必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提升自身建设水平和参政议政能力,增强社会服务效能,推进作风持续转变、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会议还对基层委员会社会服务、信息宣传、组织发展等年度重点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嘉陵九三学社  何海涛)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充市嘉陵区委员会
办公地址: 四川省南充市嘉陵区同庆路1号
联系电话:(0817)3631037 蜀ICP备06021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