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充市嘉陵区委员会主办
首页>>党派团体>>民进嘉陵区基层委员会召开2024年重点工作部署会
民进嘉陵区基层委员会召开2024年重点工作部署会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4-03-19 09:11:22  浏览次数: 68 次

民进嘉陵区基层委员会召开2024年重点工作部署会

近日,民进嘉陵区基层委员会在区人民法院五楼会议室召开基委会班子(扩大)会议,民进嘉陵主委章凤主持会议。

1710810899343665.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3月4日中共嘉陵区委统战部召开的部务(扩大)会议精神,特别是何卿部长的重要讲话。重点安排了民进嘉陵基委会2024年5个方面的重点工作:一是围绕中共嘉陵区委“113”工作目标和产业兴区、制造强区建言献策;二是发挥民进界会员所长,积极开展社会服务;三是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5周年、民进四川省委会成立40周年系列活动;四是加强自身建设,梯次培养后备人才,不断提升民进嘉陵整体能力水平;五是发挥好“直通车”作用,积极撰写社情民意和宣传信息件。

会前,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区人民法院图书馆、建院史和荣誉墙。(民进嘉陵基委会 章凤)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充市嘉陵区委员会
办公地址: 四川省南充市嘉陵区同庆路1号
联系电话:(0817)3631037 蜀ICP备06021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