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充市嘉陵区委员会主办
首页>>党派团体>>邂逅春日美好,绽放巾帼芳华 ——民建嘉陵区基层委开展庆“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邂逅春日美好,绽放巾帼芳华 ——民建嘉陵区基层委开展庆“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4-03-11 09:15:34  浏览次数: 89 次

邂逅春日美好,绽放巾帼芳华

——民建嘉陵区基层委开展庆“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为庆祝第114个“国际妇女节”,丰富嘉陵民建女会员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现女会员团结奋进、健康向上的巾帼英姿。2024年3月7日民建嘉陵基层委组织会员前往大通镇天森谷开展了以“邂逅春日美好,绽放巾帼芳华”为主题的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区政协副主席、民建嘉陵区基层委主委冯身表出席活动并讲话,嘉陵民建女会员及部分男会员应邀参加活动,共赴春约,开启美好。

1710811189626300.png

活动开始前,冯身表代表嘉陵民建向全体女会员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并肯定了每一位女会员在自己岗位上的积极奉献和努力拼搏。同时,也希望每位女会员能够再接再励,在各行各业中继续贡献民建会员的巾帼力量,展现民建会员的巾帼风采,创造民建会员的巾帼业绩。

活动中,会员们积极参与了背夹球、筷子夹乒乓、同心鼓颠等趣味项目,尽情感受了阳光灿烂、花开明媚的三月春光,现场妙趣横生、欢声不断活动结束后,冯身表主席为获奖队伍颁发了奖品,向每位女会员送上了节日的鲜花。

此次活动在欢乐和谐的氛围中激发了会员们积极向上的热情,展现了会员们同心协力的团队力量,增加了组织凝聚力。会员们纷纷表示,今天的活动不仅感受到了团队协作的乐趣,更应把美好心境融入自己的日常生活中,时刻用平和的心态、积极的姿态面对生活和工作。(嘉陵民建  张叶梅)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充市嘉陵区委员会
办公地址: 四川省南充市嘉陵区同庆路1号
联系电话:(0817)3631037 蜀ICP备06021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