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充市嘉陵区委员会主办
首页>>调研视察>>市政协经济委、民革南充市委区域制造中心建设民主监督调研座谈会在嘉陵召开
市政协经济委、民革南充市委区域制造中心建设民主监督调研座谈会在嘉陵召开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3-14 19:10:33  浏览次数: 976 次

市政协经济委、民革南充市委区域制造中心建设民主监督调研座谈会在嘉陵召开

313日,市政协经济委、民革南充市委区域制造中心建设民主监督调研座谈会在嘉陵区召开。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南充市委主委王晓贤出席会议并讲话。民革南充市委副主委、市政协联谊委主任王一茹参加会议。会议由民革南充市委专职副主委宾德平主持。

1678793239176405.png

会议通报了开展区域制造中心民主监督有关情况;听取了嘉陵区2022年度招商引资项目实施情况;相关单位就有关问题作了交流发言。

王晓贤充分肯定了嘉陵区在招商引资、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取得的成效。他指出,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到做好民主监督工作的重要意义。民主监督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监督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民主党派履职尽责、服务大局的平台载体,要充分发挥民主监督作用,精准把握招商引资中存在的难题,以营商环境的不断优化推动全市制造业跨越发展。要充分发挥民主监督优势,着力提升监督实效。找准找实问题,科学分析原因,做到有的放矢、对症下药,推动监督成果有效转化运用,以高质量的监督成果促进具体项目的整改落实。要建立健全密切配合、通力协作的联动机制。定期督促检查,定期交流总结,定期听取汇报,确保民主监督工作有序、有为、有效开展,汇聚民主监督的强大合力,为企业做好事办实事。

1678793366640200.png

王晓贤一行还对四川永盈新材料有限公司、江苏瑞悦(嘉陵)汽车汽配零部件项目、四川杨府演义(嘉陵)牧小哥调味品生产项目进行了调研。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何卿,区政协副主席王小蓉,区政协经济委、区发改局、区经信局、区经合外事局、工业集中区管委会、民革嘉陵区基层委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或座谈会。(嘉陵区政协  王帅)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充市嘉陵区委员会
办公地址: 四川省南充市嘉陵区同庆路1号
联系电话:(0817)3631037 蜀ICP备06021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