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充市嘉陵区委员会主办
首页>>调研视察>>市政协到嘉陵区开展视察活动
市政协到嘉陵区开展视察活动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4-25 10:52:08  浏览次数: 857 次

市政协到嘉陵区开展视察活动

4月24日,市政协提案委、社法委组成联合视察组到嘉陵视察南充桑产业生物科技园和吉利商用车有限公司。区政协副主席冯身表陪同视察。

1682391269162124.png

视察组一行首先走进南充桑产业生物科技园进行视察,听取了全区桑产业规划以及发展成果,察看了由茶桑加工而成的各种桑产品,对产品的工艺、功效、销路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对桑产业生物科技园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随后,视察组又来到了吉利商用车有限公司生产车间现场,在企业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边走边看,边听边问,对企业生产经营、产品销售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在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后,视察组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就汽车行业发展趋势以及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视察组指出新能源汽车发展空间广阔,要不断推出技术含量高、市场竞争力强、用户欢迎度高的产品。(区政协提案委  供稿)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充市嘉陵区委员会
办公地址: 四川省南充市嘉陵区同庆路1号
联系电话:(0817)3631037 蜀ICP备06021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