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充市嘉陵区委员会主办
首页>>时政动态>>省政协:聚焦目标任务立足工作实际 确保主题教育有力有序推进
省政协:聚焦目标任务立足工作实际 确保主题教育有力有序推进
作者:南充市嘉陵区政协   发布时间:2019-06-24 08:49:54  浏览次数: 2015 次

省政协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 
聚焦目标任务立足工作实际 确保主题教育有力有序推进

 

1561344764347696.jpg


    6月21日,省政协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研究省政协机关主题教育有关工作方案和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方案。省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领导小组组长王建军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落实党中央部署要求,高质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也是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省政协机关党组、秘书长班子成员要积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深化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层层传导压力,教育引导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切实增强从严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省政协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部署,结合省政协机关实际,坚持以学习为基础,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进一步强化机关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能力建设、纪律建设,教育引导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牢牢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方位新使命,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省政协高质量履职提供优质服务。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加强工作谋划,注重统筹兼顾,加强督促问效,确保主题教育有力有序推进。

    省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机关党组副书记、领导小组副组长杨程富,省政协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杜兰举等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四川政协网)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充市嘉陵区委员会
办公地址: 四川省南充市嘉陵区同庆路1号
联系电话:(0817)3631037 蜀ICP备06021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