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充市嘉陵区委员会主办
首页>>时政动态>>省政协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省政协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南充市嘉陵区政协   发布时间:2019-06-24 10:50:50  浏览次数: 2016 次

省政协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柯尊平出席并讲话


1561345090121982.jpg


    6月21日,省政协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在成都召开,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大部署,扎实推进省政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柯尊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柯尊平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于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谱写中国梦四川篇章,对于全面加强政协党的建设、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履职尽责、更好服务治蜀兴川大局,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要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党的建设的重大任务,也是这次主题教育的题中之义,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十九届中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坚决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柯尊平指出,近年来,在省委坚强领导下,省政协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新进展新成效。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始终坚持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机关党风廉政建设摆在突出位置,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持续深化拓展全面从严治党成果。

柯尊平强调,人民政协是政治组织,政协机关是政治机关,旗帜鲜明讲政治是本质要求。省政协机关要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紧扣主题教育目标任务,一以贯之强化理论武装,持之以恒转变工作作风,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进一步巩固发展政协机关良好政治生态。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和示范引领,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把主题教育与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统筹推进,高质量建言献策、高质量参政议政,在助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中展现政协新作为新形象。

    省政协副主席崔保华、钟勉、李昌平、王正荣、赵振铣、陈放、祝春秀,秘书长王建军出席会议。

    省政协各专委会主任、分党组书记,秘书长班子、机关党组成员,机关全体干部、直属事业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和离退休干部代表等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四川政协网)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充市嘉陵区委员会
办公地址: 四川省南充市嘉陵区同庆路1号
联系电话:(0817)3631037 蜀ICP备06021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