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充市嘉陵区委员会主办
首页>>委室动态>>区政协开展小微协商 助力城乡幸福供水工程建设
区政协开展小微协商 助力城乡幸福供水工程建设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7-13 08:57:26  浏览次数: 602 次

区政协开展小微协商 助力城乡幸福供水工程建设

710日,嘉陵区政协副主席冯身表带领协商组在安平镇开展小微协商活动,围绕城乡幸福供水工程进行专题协商。区水务局、水投公司、项目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安平镇政府和部分区政协委员参加活动。

1689210131134167.png

此次安平镇城乡幸福供水工程涉及整个场镇,因此在管网改造施工过程中难以避免占道打围、封闭路段、影响群众出行和商户经营等情况。协商会前,区政协组织政协委员多次到现场进行走访调研,注重发现和收集关于城乡幸福供水工程建设中的疑点和难点,经梳理分析研讨后进行汇总。

城乡幸福供水工程是事关嘉陵未来发展的十大工程之一,也是重大民生工程和重大生态工程,该项目工程不仅改善饮水质量、保障饮水安全,而且依托升钟水库二期工程能有效改善农村干旱条件、切实满足农业灌溉用水需求,还能推动城镇污水管网全覆盖,全面提升场镇污水处理能力。  

保证工程稳步推进,又要把对群众生产生活影响降至最低,这是区政协开展此次协商的主要目的。冯身表表示

对施工工期进行进一步细化,各道路错期施工,错块施工;积极改进优化施工方案,在保质保量的基础上,提高施工效率,缩短施工期;与施工作业面附近居民商户就施工方案进行充分沟通,做好施工前的准备措施;进一步加强工程监督监管工作,严把工期、质量关……活动中,区政协委员、群众代表畅所欲言,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针对政协委员们和群众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相应部门积极给予回应,将会进一步优化施工方案,确保群众安全出行,尽可能减少对临街商户的影响。(区政协  黄祖元  王帅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充市嘉陵区委员会
办公地址: 四川省南充市嘉陵区同庆路1号
联系电话:(0817)3631037 蜀ICP备06021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