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充市嘉陵区委员会主办
首页>>委室动态>>区政协开展电力企业运行保障情况视察活动
区政协开展电力企业运行保障情况视察活动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7-25 09:23:32  浏览次数: 564 次

政协开展电力企业运行保障情况视察活动

7月18日,嘉陵区政协副主席冯身表带队开展电力企业运行保障情况视察活动。区政协经济委部分委员、企业代表参与视察活动。

1690248348390619.jpg

视察组一行先后深入到嘉陵区凤凰酒店、凯伦股份有限公司、国网南充市嘉陵供电公司视察。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等方式,详细了解高温天气下,企业发展对电力运行保障的需求及供电公司为保障企业用电所采取的措施,深入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1690248394662943.jpg

座谈会上,国网南充市嘉陵供电公司介绍情况嘉陵区经信局负责同志作了工作通报、委员代表和企业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电力保障事关民生福祉,事关嘉陵发展大局。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认清做好电力保障嘉陵群众生活需要、服务企业发展的重要性,立足电力保供新趋势新要求,高标准做好电力发展、电力保供规划布局,完善电网基础设施建设。

会议强调,要始终保持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服务意识,及时完善电价政策,不断优化电网资源配置,持续做优电力营商环境,保障群众和企业项目建设用电需求。要坚定扛牢能源保供、迎峰度夏等政治责任,超前谋划、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确保供电保障万无一失。

会议要求,要加强对重点用户电力监测和指导,引导企业千方百计降成本、增效益,助力经济企稳回升。要扎扎实实做好安全生产,强化对重要输电通道、供电线路、设施设备管理巡查,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全面落实公共场所、重要用户的保电措施,坚决守好安全生产底线,立足嘉陵区委“113”发展思路,以电力保供之“稳”支撑高质量发展之“进”,为嘉陵经济社会发展提供重要支撑。 (区政协   周丽惠)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充市嘉陵区委员会
办公地址: 四川省南充市嘉陵区同庆路1号
联系电话:(0817)3631037 蜀ICP备06021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