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充市嘉陵区委员会主办
首页>>委室动态>>嘉陵区政协视察“三路一隧”快速通道建设
嘉陵区政协视察“三路一隧”快速通道建设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7-28 16:35:38  浏览次数: 581 次


嘉陵区政协视察“三路一隧”快速通道建设

7月26,嘉陵区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就全区“十大工程”之一的“三路一隧”快速通道建设推进情况开展专题视察,区政协副主席赵燕参加本次视察活动。

5117868ddf05b05ce3885f30401e8a0.jpg

视察组先后深入南海大道、音空山隧道、城乡融合发展路网建设项目智慧展厅等点位,了解项目建设进度以及在建设过程中所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座谈会上,区财政局、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区城乡建设局等部门负责人详细汇报了项目建设情况。

1692780002581293.jpg

委员们围绕施工管理、项目建设等深入协商探讨,积极建言献策,要优化施工管理,严格规范开展安全生产,打造优质、安全、高效、环保项目。要加强统筹调度,多方筹集资金,加快工程建设进度,为建设现代化宜居新嘉陵注入交通“新动能”。

赵燕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三路一隧”快速通道的建设所取得的成绩。她指出,作为嘉陵区十大工程之一,“三路一隧”的建设将有利于提升城市品质,改善出行环境。

她强调,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协调,统筹调度项目建设,着力破解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切实保障项目建设的要素供给,推动项目早日投入使用。广大政协委员要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在“三路一隧”项目推进方面提出具有针对性、实效性的意见建议,为“同心共建现代化宜居新嘉陵”专项行动贡献智慧和力量。(区政协提案委  供稿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充市嘉陵区委员会
办公地址: 四川省南充市嘉陵区同庆路1号
联系电话:(0817)3631037 蜀ICP备06021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