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充市嘉陵区委员会主办
首页>>委室动态>>区政协视察嘉陵区城市有机更新宜居品质提升工程部分重点项目
区政协视察嘉陵区城市有机更新宜居品质提升工程部分重点项目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11-03 16:44:41  浏览次数: 370 次

政协视察嘉陵区城市有机更新宜居品质提升工程部分重点项目

11月1日,围绕城市有机更新宜居品质提升工程主题,嘉陵区政协副主席王小蓉带领区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的部分政协委员深入嘉陵区长城北路、丝绸印染厂小区、文峰新城城市绿道建设工地等地对部分重点项目开展现场视察。并召开了专题座谈会。

1700470390116378.png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区建设局就“嘉陵区老旧小区改造”、“城市雨污分流”及“黄金江岸二期规划建设”等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与会区政协委员围绕“城市有机更新宜居品质提升”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对相关工程项目前期规划、资金争取、资源整合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王小蓉指出,“城市有机更新宜居品质提升工程”是顺应民心、合乎民意、改善民生的惠民工程,务必要严把施工“安全关”,筑牢安全防线,切实把安全生产措施落实落细;务必要打通民意“直通车”,施工单位和项目主管部门要形成合力,以群众满意为导向,确保将工程建设建到群众的心坎上;务必要紧盯工程“进度表”,各相关责任单位要统筹做好工期计划安排,按时限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建设任务。(区政协  王春涛)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充市嘉陵区委员会
办公地址: 四川省南充市嘉陵区同庆路1号
联系电话:(0817)3631037 蜀ICP备06021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