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充市嘉陵区委员会主办
首页>>委室动态>>嘉陵区政协开展“同心共建现代化 金秋助学行动”
嘉陵区政协开展“同心共建现代化 金秋助学行动”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10-07 09:36:02  浏览次数: 471 次

嘉陵区政协开展“同心共建现代化 金秋助学行动”

为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激发履职活力,丰富履职形式, 进一步增强政协委员联系服务群众的责任和担当,9月28日上午,区政协副主席赵燕带领区政协教科卫体委部分委员到李渡镇开展“同心共建现代化 金秋助学行动”。

1696642636382810.jpg

李渡镇教育督导会议室,区政协委员们为来自李渡高中、吉安初中、双店小学等学校的10名困难学生发放了助学金,并鼓励受助学子要自尊自强,常怀感恩之心、长立报效之志,把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关爱转化为奋发图强的动力,专注知识学习、苦练过硬本领、涵养进取品格,努力成为信念坚定、奋斗进取、开拓创新的时代好青年。受助学生们纷纷表示,要努力珍惜求学机会,以感恩之心奋力拼搏,以实际行动反哺社会。

当天还视察了李渡幼儿园办学情况。视察中,委员们参观了幼儿园园舍,听取了幼儿园园长围绕幼儿园办园理念、园所环境建设、特色教育模式以及对幼儿园发展展望的汇报。参加视察委员对李渡幼儿园环境建设、园容园貌、师资队伍和管理模式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幼儿园要切实做好各项工作,保障幼儿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在李渡幼儿园会议室召开的同心共建现代化 金秋助学行动座谈会上,南充实维仪器有限公司向李渡幼儿园捐赠了资金,用于幼儿园建设发展。

近年来,区政协充分发挥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三大职能优势,聚焦党政所需、群众所盼、政协所能,用心用情解民困、增民利、暖民心,让政协履职饱含暖暖的民生温度。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区政协十分关心教育事业发展,一直把推动教育事业进步作为履职之要,把捐资助学作为联系群众的重要载体,努力营造“人人关心教育、时时关注教育、事事支持教育”的良好风尚,在同心共建现代化宜居新嘉陵中彰显嘉陵政协担当。(区政协  王帅)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充市嘉陵区委员会
办公地址: 四川省南充市嘉陵区同庆路1号
联系电话:(0817)3631037 蜀ICP备06021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