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充市嘉陵区委员会主办
首页>>委室动态>>区政协建言老旧小区物业管理工作
区政协建言老旧小区物业管理工作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9-12 10:48:37  浏览次数: 521 次

区政协建言老旧小区物业管理工作

9月5日,嘉陵区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就建立健全老旧小区物业管理开展专题调研。区政协副主席王小蓉参加本次调研活动。

1694487263151632.jpg

调研组先后深入印染厂小区、源泉小区、嘉南印象等小区开展实地调研老旧小区管理情况。通过走访业主、与小区管理人员交流、查看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小区日常管理、基础设施维护、公共服务等方面的现状及存在情况。

在座谈会上,南充市房管局嘉陵办事处就全区老旧小区物业管理工作进行了汇报。火花街道办、南湖街道及部分社区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发言。

委员们聚焦做好老旧小区改造“后半篇文章”,围绕老旧小区改造后业主委员会组建、专业物业公司引入、物业长效管理等方面深入协商、集思广益,积极探索已改造老旧小区物业常态长效管理的新路径,更好满足业主多样化需求,切实增强居住舒适度。

王小蓉对老旧小区物业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她表示,近年来全区大力实施老旧小区改造工程,一定要从“改好”到“管好”,注重建、管并重。要建管衔接,实现软件硬件双提升,提前摸排改造小区群众的管理模式意向,筹备成立业主委员会或物业管理委员会参与改造工作。要开拓创新,探索物业管理新模式,推动老旧小区物业管理与基层社会治理深度融合,引导小区居民共同参与小区管理,让群众生活更方便、更舒心、更美好。(嘉陵区政协  王春涛)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充市嘉陵区委员会
办公地址: 四川省南充市嘉陵区同庆路1号
联系电话:(0817)3631037 蜀ICP备06021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