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充市嘉陵区委员会主办
首页>>委员风采>>【政协委员风采】何家攀:勇担社会责任 彰显委员风采
【政协委员风采】何家攀:勇担社会责任 彰显委员风采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2-07 15:21:32  浏览次数: 2666 次

作为企业家,多年来,他诚信经营,攒下了良好的业内口碑;作为政协委员,他积极建言献策、参政议政,为推进嘉陵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他就是嘉陵区第七届政协委员、南充同欣检测有限公司总经理——何家攀。

image.png

在脱贫攻坚工作中,何家攀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踊跃参与到“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中。

何家攀:(我们)在大观乡灵水堰村启动了产业、就业、公益、基础设施等综合扶贫活动,我们投入帮扶资金,帮助贫困村解决了基础设施建设、农作物养殖基地、贫困生就学等问题;根据自身优势,开展嘉陵区贫困农户职业技术培训,帮助他们实现再就业再上岗,为精准扶贫行动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多年来,何家攀在全力搞好企业经营管理的同时,积极参与社会各项公益事业,充分体现了政协委员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何家攀:在资助贫困学生就学的过程中,我们遇到这样一位小姑娘,3岁时,父母离异,母亲改嫁外地失去联系,而父亲在2009年也去世了。在了解到这位姑娘的困难后,我们决定全额资助她大学期间所有费用,并组织单位职工献爱心捐款、捐物。目前(她)在广西民族师范学院读大二,上一学期还取得了年级第二的好成绩。

在担任政协委员的10年时间里,何家攀牢记职责,认真履职,用心完成每一篇政协提案,为嘉陵区各项事业的发展建好言献好策。

何家攀:本次提案也是从完善城市道路交通管理进行建议,为增强提案的科学性和实效性,我多次深入基层一线进行调查走访,形成了《关于城市道路管理的建议》。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在做好积极建言献策、反映社情民意的同时,也会发挥自身优势,引导、带动更多的爱心人士,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让他们充分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https://mp.weixin.qq.com/s/BnhcdCRXx33qoaVwJ0zVWw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充市嘉陵区委员会
办公地址: 四川省南充市嘉陵区同庆路1号
联系电话:(0817)3631037 蜀ICP备06021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