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充市嘉陵区委员会主办
首页>>委员风采>>【政协委员风采】李晓兰:富而思源 不忘初心
【政协委员风采】李晓兰:富而思源 不忘初心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2-06 15:24:46  浏览次数: 3219 次

从舞台布景员,到如今优秀的民营企业家。她美丽、自信、果敢,在每一步的前行中感受着创业的苦与乐。她就是区政协委员、市人大常委会专委会委员、四川益欣置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李晓兰。

image.png

“精益求精,欣欣向荣”是她一生的追求与目标。李晓兰凭借自身的艰苦努力,创办了四川益欣置业有限责任公司。经过31年的不懈努力,目前该公司已发展成为以房地产开发、金融、酒店和物业经营为主的民营股份有限公司,也是南充市闻名遐迩的诚信企业、实力企业和爱心企业。 

李晓兰:从90年代初创办服装厂的时候,我遇到了人生中的第一笔资金危机,在这个关键时刻,党委政府想方设法地帮我们协调,以我们企业的名义,信用贷款了30万,解决了企业的燃眉之急,让我深深地感受到党委政府对非公经济人士、非公企业的支持。

随着公司的发展壮大,李晓兰不忘回报社会。在17年的“万企帮万村”扶贫活动中,李晓兰积极践行社会责任,捐助扶贫资金13.5万元,捐助物资约2万元,助力嘉陵区石楼乡袁家店村100多人成功脱贫。除了精准扶贫,她还积极参与新冠战疫、抗洪救灾等方面的公益活动,用实际行动感党恩。截至目前,李晓兰各类捐赠达数百万元。

李晓兰:我作为一名政协委员,更应该富而思源,永远怀揣感恩之心,不忘初心,回报社会,始终肩负着民营企业家的责任和使命感,继续参与公益事业。

作为嘉陵区第七届政协委员,近段时间,李晓兰深入社区、企业,访民情、解民意,决定围绕民生问题,积极建言献策。

李晓兰:作为一名政协委员,我会继续坚持了解社情民意,为发展嘉陵的经济、(促进)社会和谐,尽政协委员的责任。这次会议,我准备了一份送法制进社区进家庭的提案。

https://mp.weixin.qq.com/s/gtkKkPkLOtlsNNh2eVbqTQ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充市嘉陵区委员会
办公地址: 四川省南充市嘉陵区同庆路1号
联系电话:(0817)3631037 蜀ICP备06021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