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充市嘉陵区委员会主办
首页>>委员风采>>【政协委员风采】胡娟:书写统计人生 展现委员风采
【政协委员风采】胡娟:书写统计人生 展现委员风采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2-03 15:26:23  浏览次数: 2677 次

这几天,面对嘉陵即将召开的“两会”,作为一名区政协委员的胡娟认真履职尽责,经常下企业、进农村调研,访民情、听民意、顺民心,确保参政议政更符合实际,问题反映得更准确,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更有前瞻性和可行性。

image.png

胡娟:“作为一名政协委员,我感到很荣幸,同时也感到身上沉甸甸的使命和责任,接下来我将积极反映社情民意,为促进嘉陵区地方经济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无论是强化学习理念,提高政治和理论素养,还是顺应统计形势发展,提升履职能力,胡娟都一丝不苟。她结合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加强对政协发展史、政协的组织和会议、政协委员的权利和义务等进行学习,进一步提高了对政协工作的认识。

胡娟:“只有不断学习,才能准确把握形势、找准位置、及时调整思路,更好地紧跟时代步伐履行政协委员职能。”

干一行、爱一行。作为一名统计工作者,胡娟的工作是通过数字看嘉陵经济的运行走向,通过深入基层调查研究,分析嘉陵经济发展的优势和存在的“软肋”,提出相应的意见和建议。

胡娟在统计岗位上辛勤耕耘,收获满满。每年,她都要为区委、区政府和各部门及时提供大量的经济运行、月季度经济发展进度和县域经济发展提供各种分析数据,为社会公众提供大量的数据咨询服务。

在嘉陵脱贫攻坚普查工作期间,胡娟率单位一班人参与完成了普查人员选调、清查摸底、业务培训、现场登记、数据审核验收等工作,嘉陵区所有普查村、建档立卡贫困户均全面完成普查登记、数据审核验收,驻派普查组及派出普查组均平安归程,普查期间全区稳定安定,无网络舆情及信访事件,为总结脱贫攻坚成果提供了真实准确的统计信息和数据支撑。

胡娟:“今后我将继续关注全区经济发展,不断在实践中学习探索,努力多建发展之言、多献兴业之策、多谋民生之利,不辜负群众的希望和重托。”

https://mp.weixin.qq.com/s/vB1BlFqIB7iDLErXhaAtKA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充市嘉陵区委员会
办公地址: 四川省南充市嘉陵区同庆路1号
联系电话:(0817)3631037 蜀ICP备06021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