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充市嘉陵区委员会主办
首页>>委员风采>>嘉陵区政协委员、民革党员明海全 推广“后稷新农法”助力“一带一路”
嘉陵区政协委员、民革党员明海全 推广“后稷新农法”助力“一带一路”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11-02 15:08:52  浏览次数: 460 次

嘉陵区政协委员、民革党员明海全

推广“后稷新农法”助力“一带一路”

10月24日上午,民革党员、四川好土优土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明海全与阿根廷国家社会经济研究院在北京钓鱼台签署了战略框架协议双方就种植旱稻与中药材达成一致意见阿根廷发展研究院提出首期提供三百万亩优质土地与四川好土优土农业公司合作,在“一带一路”积极推广“后稷新农法”。

1698909006236450.jpg

中国发展研究院秘书长陆友星中国发展研究院新型城镇化研究中心主任马德茂、阿根廷Hidrocuyo集团董事长吴龙福、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长三角经济合作联办主任邹连星等参加签约仪式。

四川好土优土农业开发有限公司长期致力于稻谷、蔬菜等农产品的种植与销售,尤其的注重土壤对农产品的影响,具备较为完善的基地管理、农药管理及使用、农残检测、生产和追溯制度。今年年初,好土优土完成了农产品生产基地出口备案,取得了出口资质。明海全表示,他将积极贯彻和推进乡村振兴、“一带一路”倡议,带领四川好土优土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培育更多优质农产品,积极拓展农产品销售渠道,让更多的南充农特优产品走出南充,走向全省、全国、全世界。嘉陵民革  张莉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充市嘉陵区委员会
办公地址: 四川省南充市嘉陵区同庆路1号
联系电话:(0817)3631037 蜀ICP备06021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