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充市嘉陵区委员会主办
首页>>政协要闻>>白青云带队赴广东佛山、江门等地开展招商考察
白青云带队赴广东佛山、江门等地开展招商考察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9-18 15:05:10  浏览次数: 576 次

白青云带队赴广东佛山、江门等地开展招商考察

9月8日至10日,区政协主席白青云带队广东佛山、江门等地考察调研,走访看望在粤乡友,开展招商推介活动

1695021009398421.jpg

白青云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琪泰机械、金大发金属制品、怡康医疗科技、张氏织造等乡友企业,详细了解企业文化、产品项目、经营管理、发展规划等,并向企业全方位介绍嘉陵的区位优势、特色产业、营商环境。她希望广大乡友企业家在外要积极宣传推介嘉陵,传播嘉陵声音,讲好嘉陵故事,当好“代言人”“宣传员”。同时,希望在外乡友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参与家乡的建设发展,积极参与产业发展、城市建设、乡村振兴等事业,努力做情系家乡、回乡兴业、回报桑梓的典范。

据了解,佛山、江门是中国重要的制造业基地、工业体系较为健全,涵盖了几乎所有制造业行业,家电、家具、陶瓷、机械装备、金属加工等传统行业优势突出,光电、新材料、生物制药、机器人、新能源汽车等新兴产业蓬勃发展。

区经信局区工商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考察调研活动。(区融媒体中心  供稿)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充市嘉陵区委员会
办公地址: 四川省南充市嘉陵区同庆路1号
联系电话:(0817)3631037 蜀ICP备06021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