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充市嘉陵区委员会主办
首页>>政协要闻>>汇聚嘉商力量,共助家乡发展,攀枝花市东区嘉陵商会成立
汇聚嘉商力量,共助家乡发展,攀枝花市东区嘉陵商会成立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10-12 15:25:27  浏览次数: 525 次

汇聚嘉商力量,共助家乡发展,攀枝花市东区嘉陵商会成立

9月26日,攀枝花市东区嘉陵商会成立,嘉陵区政协主席白青云出席成立大会并致辞。

1697095733117690.jpg

成立大会上宣读了攀枝花市东区嘉陵商会成立的批复,并举行商会授牌仪式

1697095571983151.jpg

白青云代表嘉陵区委、区政府向攀枝花市东区嘉陵商会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她表示,攀枝花市东区嘉陵商会的成立,体现了嘉陵在外人士互促共赢的良好愿望。希望商会秉承“团结奋进、互帮互助、秉持初心”的宗旨,打造好在攀嘉陵籍企业家奋勇打拼创业的“港湾”、心怀乡愁回报桑梓的“纽带”、政府与企业沟通的“桥梁”。

白青云指出,当前嘉陵正处于建设现代化宜居新嘉陵的关键时期,机遇与挑战并存。希望商会要时刻关注家乡发展,发挥自身优质资源,积极参与嘉陵的产业发展、乡村振兴、公益慈善等事业,努力做情系家乡、返乡创业、回报桑梓的模范。

在攀期间,白青云一行还调研考察了攀枝花攀商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得天独厚餐饮集团有限公司,并向在攀企业家推介了嘉陵产业优势、发展前景、营商环境等。区政协原副主席青树宇、区政协秘书长陈静、区工商联主席胡娟陪同考察。(区政协  郭小红)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充市嘉陵区委员会
办公地址: 四川省南充市嘉陵区同庆路1号
联系电话:(0817)3631037 蜀ICP备06021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