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充市嘉陵区委员会主办
首页>>政协要闻>>嘉陵区政协助力企业“畅通内循环 抱团促发展”实现新突破
嘉陵区政协助力企业“畅通内循环 抱团促发展”实现新突破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10-23 21:21:20  浏览次数: 439 次

嘉陵区政协助力企业

“畅通内循环 抱团促发展”实现新突破

10月19日下午,四川锦酱房味业有限公司与南充广告行业“畅通内循环 抱团促发展”共赢项目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圆满完成。嘉陵区政协主席白青云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

1698326648158754.jpg

白青云对四川锦酱房味业有限公司与南充市广告行业协会畅通内循环 抱团促发展共赢项目战略合作成功签约表示祝贺。白青云指出,嘉陵区政协牵头、嘉陵区工商联协助发布的“嘉陵商汇”公众号,免费为全区企业搭建一个信息宣传平台、一个线上合作阵地、一个网上服务窗口,是开展内循环活动的重要载体为全区企业展示自我、共享资源、交流合作拓展了新的模式、创造了新的机遇,自成立以来,各企业积极响应、创新思路、务实合作,“嘉陵商汇”发挥积极作用。

1698326818144522.jpg

白青云强调,嘉陵企业面对新形势新环境,正确看待、积极应对、主动融入,顶住压力、迎难而上、逆势前行南充广协锦酱房共赢项目釆用资源入股、不以现金投资的模式(未来5年,四川锦酱房味业有限公司将投入成本价4000万的系列产品,南充市广告行业协会投入刊例价1个亿的户外广告),共同组建运营公司,成为利益共同体,向市场要效益、向销售要利润。这种互通有无、互利共赢的模式,为全区“畅通内循环 抱团促发展”提供成功经验。企业在不断研发新产品,挖掘自身优势的同时要积极探索合作新模式,实现真正的抱团发展、互利共赢,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白青云要求,嘉陵区政协经济委、嘉陵区工商联要继续做好“嘉陵商汇”平台监管和维护,畅通渠道,鼓励全区广大企业、商家和行业商(协)会及时发布商机信息,加强合作、互帮互助、抱团发展。对意向性合作定点定人跟踪服务,最大限度为企业合作共赢牵线搭桥、添砖加瓦,引领企业深化交流、相互促进、携手发展,在互利共赢中实现新突破、取得新发展,共同冲破当前发展瓶颈共同克服当前面临的困难和不利局面,推动全区经济社会持续稳定向好发展。

嘉陵区政协副主席冯身表、嘉陵区政协原副主席青树宇,嘉陵区工商联、嘉陵区就业局、四川锦酱房味业有限公司、南充市广告行业协会、四川省中广共赢贸易有限公司、四川南充广协共赢广告有限公司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嘉陵区政协  周丽惠)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充市嘉陵区委员会
办公地址: 四川省南充市嘉陵区同庆路1号
联系电话:(0817)3631037 蜀ICP备06021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