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充市嘉陵区委员会主办
首页>>政协要闻>>白青云出席重庆市四川南充嘉陵商会捐资助教活动
白青云出席重庆市四川南充嘉陵商会捐资助教活动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11-24 16:15:57  浏览次数: 427 次

白青云出席重庆市四川南充嘉陵商会捐资助教活动

1123日,区政协主席白青云出席在里坝小学举行“爱心捐赠暖校园 心系教育助成长”捐赠仪式发表致辞。

1701419757677799.jpg

在捐赠仪式上,重庆市四川南充嘉陵商会向里坝小学和安平镇邱家湾社区的“阳光驿站”项目分别捐赠了价值6万元的物资,共计12万元。

1701419796857212.jpg

白青云在致辞中说,此次爱心捐赠活动是商会以实际行动支持家乡教育事业、支持家乡教育发展的具体体现。希望各位企业家、广大乡贤继续发扬光荣传统,始终不忘家乡情怀,将心系桑梓的最美乡愁,转化为家乡教育的动力和热情,一如既往支持家乡教育事业,支持家乡乡村振兴。区教科体局和里坝小学要用好爱心物资,不断改善办学条件,为老师和同学们创造优良的工作和学习环境;老师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崇高师德的践行者、做学高为师的探索者、做胸怀大爱的传播者;同学们要胸怀理想、刻苦学习、自强不息,把社会各界的关心关爱,化作奋勇图强的动力,用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回报家庭、回报学校、回报社会。

据悉,商会有关负责人在前一天还考察了南充高中文峰校区、泥溪口湿地公园、春江幼儿园、四川尚好茶业有限公司、紫府路特色商业街等地,实地感受了近年来嘉陵区在教育事业、城市建设和产业培育等方面的发展成就。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区教科体局、区妇联、安平镇政府、里坝镇政府负责人参加此次活动。区工商联  李巧丽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充市嘉陵区委员会
办公地址: 四川省南充市嘉陵区同庆路1号
联系电话:(0817)3631037 蜀ICP备06021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