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充市嘉陵区委员会主办
首页>>政协要闻>>嘉陵区召开“同心聚合力 抱团促发展”现场推进会
嘉陵区召开“同心聚合力 抱团促发展”现场推进会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12-14 17:30:05  浏览次数: 351 次

嘉陵区召开同心聚合力 抱团促发展”现场推进会

12月8日,嘉陵区“同心聚合力 抱团促发展”现场推进会在大通镇花仙子的花园召开。市政协副主席王晓贤、 市政协副主席黎萍市政协经济委副主任何清君嘉陵区政协主席白青云、嘉陵区政协副主席冯身表出席会议。

1702546439132391.jpg

会上,嘉陵区工商联主席胡娟作了同心聚合力 抱团促发展”工作汇报,四川凸酒、南充市餐饮协会等13家企业和商会举行了签约仪式,商会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白青云指出,“同心聚合力 抱团促发展”活动自开展以来取得的成效有目共睹,值得充分肯定。她要求,合作乘势而上,还需继续优化完善、扩面增效,增强主动性、积极性,打响知名度;发展任重道远,务必加力加劲、一以贯之,进一步在打破边界、扩大范围上下功夫,进一步在创新特色、协调服务上下功夫,进一步在宣传发动、营造氛围上下功夫;要继续共同努力、团结协作,让广大企业经营得更好、发展得更好,助推嘉陵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绩、再上新台阶。

王晓贤指出,“同心聚合力 抱团促发展”活动为企业搭建了一个密切合作、互利共赢的平台,形成了政企同心、共谋发展的良好局面。他强调,要大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及时回应企业关切,用心用情做好服务;要主动听取企业的诉求,帮助解决实际困难,为企业的健康发展助力;企业家们要坚定发展信心,珍惜宝贵的发展机遇,继续为推动嘉陵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会前,王晓贤、黎萍一行还前往蓝光·文德未来城项目、大通镇天森谷成长乐园,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了解企业投资建设、市场销售等情况,鼓励企业要规划好长远发展战略,实现高质量发展。

嘉陵区政协办公室、区政协经济委、区工商联主要负责人,区发展和改局、区经济和信息化局、区农业农村局、区商务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分管领导,工商银行负责人,各商会及会员企业负责人等80余人参加本次现场推进会。(区政协  周丽惠)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充市嘉陵区委员会
办公地址: 四川省南充市嘉陵区同庆路1号
联系电话:(0817)3631037 蜀ICP备06021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