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充市嘉陵区委员会主办
首页>>政协要闻>>嘉陵区政协开展重点提案督办协商活动 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嘉陵区政协开展重点提案督办协商活动 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12-11 17:36:19  浏览次数: 312 次

嘉陵区政协开展重点提案督办协商活动  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12月6日,区政协主席白青云带队到嘉陵区汽车特色小镇法务中心进行现场视察,并在区政府101会议室召开嘉陵区政协主席会议重点提案督办协商会,对区政协七届二次会议第106号提案《关于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的建议》进行督办协商。

1702546723754483.jpg

来到嘉陵区汽车特色小镇法务中心,白青云一行听取了法务中心“1+5”服务体系的汇报,详细了解平台建设、司法服务、公证办理、纠纷化解等情况,并对法务中心建设取得的成效表示高度赞赏。

1702546811125024.jpg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关于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暨106号提案办理情况的通报,区政协主席会议成员、政协委员进行了评议发言,相关部门进行了回应说明。

白青云指出,今年以来,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将它作为“头号工程”来推动,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形成了高位推动态势,健全体制机制,形成了协同推动合力,强化监督举措,营造了良好发展氛围,全区营商环境显著优化。但仍存在上热下冷,大营商环境理念没有形成,表热内冷,缺乏担当精神以及工作责任落实不到位等问题。

白青云强调,要切实提高对优化营商环境的认识。营商环境的好坏,关系着现有企业的发展、引进企业的层次、要素聚集的质量,决定着嘉陵区的未来发展。要着力构建大营商环境格局。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事事关系营商环境”的浓厚氛围,要加大民主监督力度,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改进措施,助推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要综合施策建设一流营商环境。要加大政策保障、要素保障、服务保障,推出实施针对性举措,支持企业做大做强,确保优化营商环境取得实效。

区政协副主席赵燕、王林、冯身表、王小蓉,区政协秘书长陈静,区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区政协委室主任、副主任、提案者及部分区政协委员,区政府办、发改局、法院、检察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现场视察和协商座谈会。(区政协  周丽惠)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充市嘉陵区委员会
办公地址: 四川省南充市嘉陵区同庆路1号
联系电话:(0817)3631037 蜀ICP备06021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