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充市嘉陵区委员会主办
首页>>政协要闻>>白青云带队调研嘉陵税务工作
白青云带队调研嘉陵税务工作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12-22 09:12:56  浏览次数: 343 次

白青云带队调研嘉陵税务工作

12月21日下午,嘉陵区政协主席白青云带队走访调研嘉陵区税务局。

1703466853161148.jpg

白青云一行来到嘉陵区税务局,参观了解局孝廉文化及枫桥式税务展厅、税收陈列室。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嘉陵区税务局2023年工作情况的汇报,充分肯定了嘉陵区税务局在党建引领、征管改革、减税降费、优化营商环境、枫桥精神、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效。

1703466876146254.jpg

白青云指出,要坚定发展信心。嘉陵区委、区政府坚持以发展实体经济为抓手,经济基础扎实、发展潜力巨大,区税务要围绕全区保发展、促稳定深入思考,主动压实责任、发挥职能,为区委、区政府排忧解难。要提高业务能力。税收在国家治理中承担着基础性、支柱性、保障性作用,必须要随时掌握税源变化、适应经济发展,用更高的业务能力应对复杂多变的经济形势。要深植服务意识。当前税务不仅承担着税收任务,还担负着辖区医保社保等非税收入的征缴职责,走在了服务基层的最前线,税务干部要从心出发,努力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更加便捷、优质、高效的服务。要强化自身建设。以区委“作风建设年”行动为契机,强化干部教育管理,将“严管”的外在压力和“厚爱”的内在动力有效结合,不断优化干事创业环境,培树税务形象。

嘉陵区政协副主席赵燕、冯身表、王小蓉,秘书长陈静、部分委室负责人参加走访调研。嘉陵区税务局党委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区政协  周丽惠)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充市嘉陵区委员会
办公地址: 四川省南充市嘉陵区同庆路1号
联系电话:(0817)3631037 蜀ICP备06021104号